绿驰汽车科技集团已被吊销营业执照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绿驰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4月27日被吊销营业执照,理由是“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

汽车之家

  绿驰汽车是早期涌入新势力造车行列的一个中国新势力品牌,在2018年初,该品牌就推出了两款由意大利都灵团队操刀设计的概念车——天王星、金星。当时绿驰汽车计划于2019年量产两款新车,但时至今日,两款车型早已淡出人们的视野,当年的概念车,现在也还是概念车......

绿驰汽车 天王星 2018款 Concept

『绿驰天王星概念车』

绿驰汽车 金星 2018款  concept

『绿驰金星概念车』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当年新势力品牌大批量诞生的时候,但随着市场回归理性,绝大部分品牌都陆续遭遇了困境,比如2020年6月博郡汽车严重经营困难,拜腾汽车、游侠汽车等品牌也都没了动静。现阶段得到市场认可的品牌都具备了相应壁垒,而新能源这个大市场还引来了一批“二代新势力”品牌的加入,比如集度、牛创新能源、小米汽车等。这些新势力品牌中,你看好哪个品牌?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