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束科技正式成立智驾计算平台业务单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零束科技正式宣布成立智驾计算平台业务单元,由黄浴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孟超兼任首席架构师。智驾计算平台业务单元聚焦智能驾驶赛道,致力于提供全栈融合智驾产品解决方案。搭载零束智驾解决方案的首发项目将于2023年底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零束智驾计算平台是全栈融合智驾计算平台,作为零束银河全栈核心技术底座之一,融合了“大算力芯片、硬件平台、软件平台、数据工场与核心算法”等多专业、跨领域核心技术优势,以视觉为主多传感融合、数据闭环驱动核心算法开发迭代,覆盖高速、泊车及城区全场景体验,终局实现从端到端的融合智驾,助力品牌加速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智驾产品创新及车型量产落地。

  零束科技定位于平台型科技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汽集团认缴出资34.5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93.24%;上海零升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员工持股平台)认缴出资2.5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76%。零束科技成立近两年来,聚集了1500多名汽车智能化高科技人才,打造并量产了全栈技术解决方案:零束银河全栈4+1,包括计算平台、电子架构、SOA软件平台、智能云平台和舱驾融合数字化体验产品。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