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智能汽车数据管理“黑匣子”

来源:汽车之家
       5月11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智能驾驶汽车中黑匣子数据的管理方法、装置和设备”专利获得授权。

汽车之家

  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智能驾驶汽车中黑匣子数据的管理方法,黑匣子设备先根据黑匣子触发事件获取黑匣子数据,然后,根据黑匣子触发事件的事件类型和数据类型评估黑匣子数据的存储级别;再根据存储级别和预置规则存储所述黑匣子数据,以此满足智能驾驶汽车中黑匣子数据的记录和存储方法,提升智能驾驶汽车中黑匣子数据的有效性和整个智能驾驶汽车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2款 华为HI 高阶版

  之前在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华为Hi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硬件架构是最强的,没有之一,但软件还需要打磨,需要迭代升级,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华为Hi版会越开越智能。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