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生产 鸿海收购美国电动车公司工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鸿海科技集团与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正式签署了代工生产制造协议及合资开发协议。与此同时,鸿海科技集团也正式完成了对Lordstown Motors俄亥俄州工厂的收购。

汽车之家

  早前,鸿海科技集团宣布以2.3亿美元(约为15.56亿元人民币)收购Lordstown Motors位于俄亥俄州的电动汽车工厂,并以每股6.89美元认购约5000万美元的股权。

  外媒报道称,双方已设定完成交易的截止日期为5月18日。如果在此之前没有达成交易, Lordstown将没有足够的现金作为支撑,并且很可能没有选择完成其Endurance电动皮卡的开发。

  作为鸿海科技集团的母公司——富士康计划利用这家工厂为合同中的客户制造电动汽车,包括Endurance和预计在2024年为加州初创公司Fisker推出的全新低成本车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