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芯片研发 曦华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深圳曦华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了解,本次融资金额超过亿元。同时,本轮投资方均为新能源整车厂背景产业基金,融资资金将主要被应用到芯片产品研发、研发团队扩充以及产品流片等方面。

汽车之家

  曦华科技于2021年全面进军汽车芯片市场,并将目光瞄准高性能车载MCU芯片方面。MCU(Microcontroller)是汽车控制核心器件,堪称汽车的“大脑”,可大致可分为车身电子、动力和底盘系统、驾驶娱乐系统、自动驾驶四个方向。据了解,目前曦华科技自主研发的32位车规级M4F内核MCU已正式流片。

  曦华科技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智能感知与计算控制领域的芯片设计,目前已有5颗芯片进入量产阶段。我们了解到,除了车身电子产品之外,曦华将于2022年陆续推出面向智能座舱域、底盘域等场景的更高性能车规级MCU。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