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投资电池技术公司StoreDot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沃尔沃汽车技术基金对以色列公司StoreDot进行了投资,该公司为电动汽车开发超快速充电电池技术。据悉,StoreDot公司的电池开发以其特有的硅基阳极技术和相关软件集成为核心,可以让电池在5分钟内充电到16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通过与沃尔沃的合作,StoreDot将加快该项技术的量产节奏,预计最快2024年装车;其将在沃尔沃与电池制造商Northvolt的合资企业中完成生产。

汽车之家

  今年3月,沃尔沃汽车表示将加速电气化转型,计划在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并在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的产品有一般是纯电动车,最终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