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延期至7月举办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官方获悉,原定于2021年6月12日至6月20日举办的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延期至7月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通知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单位、媒体及观众朋友:

  为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最大程度确保展会效果,鉴于当前广东省内局部疫情的不确定性, 主办方经审慎考虑并与主管部门商议后决定,原定于2021年6月12日至6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7月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展会场馆维持不变。此前合作单位的相关权益与预约的门票依然有效。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广大参展商、合作单位、媒体及观众朋友对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一如既往的支持。

  多年以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一直与汽车行业同频同行,一起经历过风雨,也见证过行业的高光时刻。尽管疫情尚有局部反复,但全新的汽车世界已经呼之欲出,我们对汽车行业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重任在肩当笃行,信念在身唯倾力。接下来,我们将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以赴做好展会延期举办的各项筹备工作,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切实保障展会的展出效果。

  2021年7月,期待与您相聚深圳,先行预见星辰大海。

特此通知。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