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在广州升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小马智行(Pony.ai)宣布在广州全面升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只要打开PonyPilot+ App即可体验。此次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全面升级的核心亮点是,小马智行最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将全批量加入PonyPilot+车队,并升级了服务范围和运营时间,使得PonyPilot+能更充分满足市民的城区出行需求。而这项服务也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开通上线。

汽车之家

  据悉,升级后,PonyPilot+在广州南沙区的核心服务范围达300平方公里,涵盖高铁站、港口码头等交通枢纽,政务中心、体育馆等公共设施,以及重点的商业中心和居住区。PonyPilot+ 服务运营时间从早间8点30分到夜间10点30分,不仅覆盖高峰期的出行订单,也要求无人车应对城市路况中最为复杂的高峰期路况。

  在小马智行创始人兼CTO楼天城看来,自动驾驶不应该只是黑科技,更要在日常出行中落地应用,走入人们的生活。他表示:“这一年我们把重点放在规模化上,去探索更成熟的产品和服务。我认为顶尖的技术体验是,让乘客体会不到车辆是在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Pony.ai)成立于2016年底,致力于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变革。小马智行以中国和美国为起点,分别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与丰田、现代、广汽、一汽等知名车厂建立合作,成为率先在中美均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的公司。4月28日,广州南沙区正式发布智能网联道路测试先行试点区建设工作方案,宣布全域开放智能网联测试道路,而小马智行也将能够在广州南沙全域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