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智能网联系统H-SMART OS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最新成果首次亮相,特别是联手腾讯、百度,历时1年11个月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也完成了首发,这算是恒驰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一步。

汽车之家

  通过视频的形式,恒驰汽车展示了一系列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功能,用户不仅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召唤汽车,让无人驾驶的恒驰自动行驶到指定地点,还可凭借先进的传感器,完成无感上车、疲劳检测等。此外,通过先进的V2X车路协同技术,恒驰可以实现超视距预警、交叉路口碰撞预警以及绿波通行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为了提升驾乘体验,恒驰搭载了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独创的环抱式3D曲面大屏,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并率先采用7nm工艺、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恒大方面表示其超强算力是市面主流车型的2倍以上。

  作为新一代车载人机交互技术代表,可定制的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也首次亮相。“小驰小驰,帮我下单”、“快到家了,准备一下”,用户仅需一句指令,即可随时随地完成远程购物、车家互联等全场景连接。当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出现疲劳状态时,“小驰”还能立刻“发觉”,及时通过氛围灯闪烁、方向盘震动、自动香氛和调节温度来提醒用户,助力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恒驰还将用车场景拓宽至不同领域:既能成为移动会议室进行远程办公,也可成为学习空间在线上课,甚至还能通过日常体征监测,及时进行医疗健康诊断,逐渐实现数字空间、车联万物。

编辑点评

  作为后来者,创新科技的应用会提升恒驰汽车的品牌力,而恒大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此外,这也契合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愿景,即通过科技及数据闭环,打造“车家合一”的智联移动空间,深入挖掘“住、行”两大场景数据,实现车家无缝连接,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实现持续盈利。而这其中,智能网联系统的深化布局无疑有着重要作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