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将推出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国内智能手机电子消费产品制造商——魅族在社交平台处宣布,其将推出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lyme是魅族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为智能手机量身打造的操作系统,Flyme系统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被魅族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官方主打的Flyme 9以轻盈有序为核心,带来了简化视觉元素、统一设计语言和全新设计通知中心。用简洁的设计和创新实用的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了解,魅族Flyme已经针对Flyme for TV、Flyme for Tab、Flyme for Watch等打造了丰富的生态链布局,随着车载系统的发布,也是预告着除了华为、小米,又一手机厂商将生态链切入汽车领域的意愿。同时,越来越多的电子消费产品制造商进军汽车领域,也预示着传统汽车制造业的颠覆正式开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