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UI更舒适 比亚迪App新版升级上线

来源:汽车之家
        4月2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汽车App全新升级上线,整体视觉风格耳目一新。同时,其在原有基础上融合了原“迪粉汇+”小程序的功能,并增加了诸多新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官方展示图我们能够看到,比亚迪汽车App视觉设计采用了淡蓝色为主色调,整体界面给人更加清爽、舒适。同时,智能网联、车辆状态、车辆健康、能耗排名都整合在界面之中的爱车模块,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加集成化、便捷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车辆授权给其他手机号,授权时可设置期限和适用范围,一辆车可授权多部手机,被授权的手机可以直接登录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版App还融合了原“迪粉汇+”小程序功能,用户可体验社区功能,并享受积分权益等。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