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万美元 苹果购买特斯拉电池储能技术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在美国加州建设一座太阳能发电站的全新储能设施,据外媒找到的一份苹果公司递交给当地政府的文件,其中显示该发电站中的储能设施使用了85个特斯拉Megapack储能电池组。

汽车之家

  这座位于加州北部建立的太阳能发电站California Flats于2015年开始使用,距离苹果总部加州库比蒂诺距离约100英里,该发电站的储能设施能够储存240MWh电量,可提供7000户家庭一天所需的电能,据外媒报道,这不仅是全美,也是全球最大的储能设施。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根据外媒曝光的文件来看,这份采购合同在2020年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批准,不过因采购特斯拉Megapack储能电池组,苹果可能需要向特斯拉支付至少5千万美元,但通过存储太阳能电力(清洁能源),特斯拉能够帮助苹果供应链和产品线在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