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或SUV 曝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核心信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还在社交媒体上针对首款车型的价格、产品定位以及品牌进行投票,结合直播透露的信息来看,未来小米首款车会在SUV和轿车之间进行选择,并主打10-30万元价格区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汽车属于全资子公司,未来或将继续沿用小米LOGO。此外,相比于其他造车新势力,小米拥有更加完善的供应商、生态链科技以及人性化体验,预计能够成为小米汽车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直播期间,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核心决策用了大概75天(从1月25日开始调研汽车行业,进行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与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2次正式的董事会),目前还处于前期产品定义讨论期。同时,其首款车型将在三年后推出,并搭载代表当时的科技感以及软硬件体验感。

汽车之家

  2021年3月30日,小米正式官宣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据小米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拟成立一家全资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由雷军亲自带队。在随后小米“生生不息”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又重点强调了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决心,并称这是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项目,愿意为此压上人生中所有的成绩和荣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雷军表示,小米造车的初心,是用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用户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未来,小米将从个人设备,到智能家庭、智能办公,再到智能出行,为米粉全方位全场景的提供智能生活,未来也希望每一条公路上都有搭载全套小米智能产品的小米汽车在驰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