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有望成为“自动驾驶第一股”

来源:汽车之家
       据财新报道,图森未来(TuSimple,TSP)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融资8-10亿美元,估值区间50-70亿美元,上市时间暂定为美国时间4月15日。若推进成功,该公司将有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

汽车之家

  就在3月23日,图森未来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拟议的A类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IPO)提交了IPO申请,股票代码为“TSP”。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花旗集团(Citigroup)和摩根大通(J.P. Morgan)担任本次发行的牵头簿记管理人。

  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图森未来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L4级别无人驾驶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面向全球提供可大规模商业化运营的无人驾驶卡车技术。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6月,图森未来获得由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颁发的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可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卡车路测。2018年10月,其获得由中国上海颁发的全国第一张针对自动驾驶重卡的道路测试牌照,并在上海临港地区投入车辆测试。而在2019年6月,公司宣布已获得第三张无人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使用该牌照的无人驾驶卡车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的公开道路进行测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