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自动驾驶落地 长安与四维图新合作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与四维图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研究,共同探索和规划在汽车中使用的场景和集成应用方案,加速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落地。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四维图新现有的先进产品技术,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围绕自动驾驶,在公共道路、地下停车场等高精度地图服务方面开展合作;并向长安汽车开放AR导航、AR-HUD算法、车道级导航、导航HMI渲染领域的核心技术。双方共同研究及开发行业领先自动驾驶地图技术和产品,共同拓展L4级及以上自动驾驶商业模式的创新。

  此外,双方将在汽车电子芯片和高精度地图应用等方向,展开前沿技术的深入合作与研究。基于四维图新自身在汽车电子芯片、域控制器领域的开发经验及行业洞察力,以及长安汽车在整车集成方面的经验,四维图新将支持长安汽车建立汽车电子芯片、下一代域控制器的相关自主可控能力和标准,长安汽车则提供整车集成环境,共同在自动驾驶和座舱领域提供高体验的产品应用。

  在高精度地图方面,目前四维图新已经完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地图众包数据更新平台的开发,并与多家战略客户完成了平台的测试和验证工作,而基于长安汽车拥有的规模化量产车辆传感器数据源,双方将紧密合作,基于车端传感器数据实现高精度地图快速更新,共建共享高精度地图众包数据产品成果。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