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芒果首台量产车将于4月12日下线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汽车之家从雷丁汽车获悉,其全新纯电动--芒果首台量产车将于4月12日下线。新车是一款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采用类似于K-Car的理念打造。

雷丁 雷丁芒果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同时前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整体设计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925mm,轴距为2442mm。

雷丁 雷丁芒果 2020款 基本型

雷丁 雷丁芒果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短前后悬设计,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保证车内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同时,新车上下呼应的双腰线设计、车尾的小尾翼等细节也使新车显得小巧但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支持车联网功能,车内储物空间达到19处之多。整车还将配备ADAS辅助驾驶系统、自动泊车功能等配置。

编辑点评:

  继去年发布了i3、i5和i9三辆纯电动车乘用车之后,雷丁汽车又推出了第四款乘用车产品--芒果,这预示着雷丁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全新布局和野心。不少人都知道,雷丁汽车是一家低速电动车起家的企业,自2019年1月接盘野马汽车后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正式步入正规军造车行列,如今全新起航的雷丁拿出的作品能够让你满意吗?欢迎评论互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