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发布 大众ID.6最新预告图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大众ID.6的预告图,展示了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参数|询价)两个版本不同的前脸设计细节,这两款车都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车头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均采用大众ID.4系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央融入了贯穿式的LED光带以及可发光品牌LOGO,在两侧新车均采用了LED大灯。

汽车之家

『ID.6 X』

汽车之家

『ID.6 CROZZ』

  之前,新车的预告图其实已经曝光过。两款车在车头、前包围、轮圈以及车身涂装等细节方面会有所差异。车身尺寸方面,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ID.6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

汽车之家

『ID.6 X』

汽车之家

『ID.6 CROZZ』

  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曝光,不过肯定会采用ID.家族最新的设计,比如ID.4系列。不过,此前该车的概念版为我们展示了连屏设计,也不排除ID.6会采用这样的风格。

  该车将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但目前未知其续航里程如何;不过该车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峰值功率为150kW。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