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计5亿美元 Momenta宣布完成C轮融资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初创公司Momenta宣布完成C轮总计5亿美元的融资。Momenta是一家国内的自动驾驶公司,其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的表述,在本轮融资周期内,参与领投的有中国战略投资方上汽集团以及国际战略投资方丰田、博世,还有知名投资机构淡马锡和云锋基金。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方包括梅赛德斯-奔驰、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腾讯和凯辉基金等。

汽车之家

  此前,Momenta也已经和丰田达成战略合作,由Momenta提供基于摄像头视觉技术的高精地图及更新服务。双方将共同推进丰田的自动化地图平台(AMP)在中国的商业落地,以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服务。

汽车之家

  规划显示,预计到2022年,Momenta可实现全流程数据驱动的算法;到2023年,利用闭环自动化实现算法100%自动迭代。当前版本的飞轮可以自动化地解决超过90%的长尾问题,研发效率相比于完全人工驱动的方式提升了近10倍,并计划在2年内将这一数字提升至100倍。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