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徐子阳谈造车:拥有CT/IT研发能力

来源:汽车之家
        在3月22日举行的中兴通讯2021业绩说明会上,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就日前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对外表示,对于汽车电子,中兴通讯技术上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汽车电子所需要的CT、IT的研发能力中兴通讯都有。

汽车之家

  早在3月初,中兴通讯正式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徐子阳表示,中兴通讯在服务运营商大系统上所积累的经验,尤其是可靠性、关键性能力上可以更好的发展汽车电子。据悉,中兴通讯设立的汽车电子团队未来将隶属于隶属于系统产品技术规划部,其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根据互联网企业信息网站显示,与“中兴通讯”和“汽车”相关专利共有44条。

  对于是否造车,徐子阳表示,“我们只做被集成,用能力帮助客户成功。”据了解,像中兴、华为等ICT厂商与传统汽车制造商合作,首先是提供智能硬件,然后提供软件,最终目标是成为一站式供应商。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