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性能 MINI JCW纯电动车最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图,预示着MINI JCW(参数|询价)旗下纯电动车型的到来,这款车型或将主打纯电动高性能小型车市场,内部被代号为“GPE”,新车最快可能会在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MINI 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原型车』

  MINI JCW GPE车型是MINI旗下高性能系列JCW(JOHN COOPER WORKS)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从预告图和之前放出的原型车来看,该车的整体造型、宽大的前后保险杠、扩散器都表明它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关系。新车或将基于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车型打造,并采用类似的底盘。仅在车头、车尾部分,做了电动化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MINI 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原型车』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细节,但MINI方面表示该项目将诞生于“未来的微型车架构”。预计JCW GPE的性能能够与302马力的JCW GP水平相当,甚至要优于JCW GP,并且可以提供同样出色的驾驶体验。

  在之前谈到MINI旗下的高性能系列JCW(JOHN COOPER WORKS)时,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表示“JCW车型并不意味着必须要有内燃机和排气管,JCW的目标人群更在意操控、性能、质感和美型度。”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