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将发布新一代车载超级计算机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采埃孚官方宣布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前新一代采埃孚“采睿星”(ProAI)车载超级计算机。据悉,该计算机能够满足软件定义车辆和基于域或区域控制器的电子架构的需求。

汽车之家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

  “采埃孚走在汽车智能化趋势的前沿,”常驻上海并领导亚太地区的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说道,“为了助力实现未来出行,我们已经准备了强大的运算力、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及优秀的硬件。我们的传感器可以观察车辆周边环境以及车辆内部的情况,执行器可以通过智能方式控制车辆加速、减速或转向。采埃孚智能化所有重要的部件,并集成到高性能系统中,开辟了前所未有的创新空间,同时拓展以数据为基础的新商业模式,配合下一代出行。”

汽车之家

  除了发布新一代车载超级计算机之外,采埃孚还将展示高性能计算机、软件解决方案、应用于自动驾驶的L2+和L4/5系统、EVplus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最新一代为电动出行打造的电驱动桥系统。采埃孚还将着重介绍应用于车辆运动控制的cubiX智能底盘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采埃孚还将带来智能化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完全符合中国最新相关安全法规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该AEBS系统将于今年在中国道路上首次亮相;还包括预测性巡航控制(PECC),可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此外还有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技术(ADOPT),该技术向虚拟驾驶员提供“智能控制界面”,将其连接到车辆的运动控制系统以确保车辆安全,从而简化和加速了自动驾驶的开发和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