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2.5亿欧元 大陆将成立自动驾驶部门

来源:财经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大陆集团成立了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部门,以确保其在智能汽车时代继续保持技术的领先地位。

汽车之家

  大陆集团表示,公司董事会最近批准了一项计划,将在2022年初将驾驶辅助业务纳入一个专门的“自动驾驶移动出行”业务部门。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Nikolai Setzer对外宣称,“未来三年,自动驾驶出行市场的规模将会增长至少一倍。在辅助驾驶以及自动驾驶领域,大陆的目标是继续在全球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据悉,Frank Petznick将领导未来的自动驾驶业务。

  在2020年的财报会议上,大陆集团表示,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领域,是该公司的盈利性增长领域,大陆将集中资源聚力发展。2017至2020年期间,大陆获得了来自整车厂价值高达90亿欧元的辅助和自动驾驶订单,未来几年的潜在供货量将数倍增长,为此大陆集团计划今年在辅助和自动驾驶领域追加2.5亿欧元的投资。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