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续航或600km 新款几何A Pro申报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新款几何A(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未来或将更名为几何A Pro(也或者是新配置车型)。据了解,新车未来或针对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同时,根据车身新增标识来看,未来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所增长,最高达60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微调。具体来看,新车前脸迎合了目前纯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有着较强的设计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尾灯组采用了类似扁平化的C字型,并略带有熏黑处理,配合中央印有GEELY的英文LOGO饰条,使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150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或将配备能量密度为183.23Wh/kg的三元锂电池,结合此次申报图中的车身新增标识来看,未来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所增长,最高达600km。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