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将于3月底正式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汽车发布消息称,该品牌首款专用纯电动车型(代号CV)预计于2021年3月底进行全球首秀,且该车或将于2021年内在中国首次亮相。与此前现代汽车发布的IONIQ(艾尼氪)5相同,起亚这款车型也是出自E-GMP模块化电动平台。

汽车之家

  在2021年2月23日,IONIQ(艾尼氪)5已正式首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大胆/细腻 IONIQ(艾尼氪)5官图解析》。此次起亚的全新纯电动车与IONIQ(艾尼氪)5出自同平台,所以也有很多可期待的地方,比如得益于纯电动架构的空间最大化、800V的充电系统、快速充电能力等。起亚称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并具备20分钟以内的超高速充电功能,同时其将是首款使用起亚新标识的车型。

现代(进口) IONIQ(艾尼氪)5 2021款 基本型

『IONIQ(艾尼氪)5』

  按照起亚汽车的说法,从CV车型开始,该品牌将开启全新一代电动汽车产品序列,不断扩充电动车型,计划到2025年占据全球纯电动车6.6%的市场份额,截至2026年全球纯电动车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

汽车之家

  早在2020年,起亚还曾发布了中长期战略“Plan S”,在该战略指引下,东风悦达起亚确定了新十年的战略蓝图,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电动汽车领先品牌:未来,推出的电动车型全部采用专用E-GMP平台;2025年,实现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18%,转型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203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升到30%以上。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