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智行”全新品牌主张指引下,德赛西威要如何拓界向新?

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德赛西威在成立35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创领智行”,并对原有品牌标识作了更新。作为3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一部分,11月18日,德赛西威同步举办了惠南工业园开园暨第三届科技节,旨在通过全新工业园的落成启用和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展示,进一步凸显德赛西威拓界向新的决心。


德赛西威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持续拓界向新,德赛西威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自1986年正式成立,过去35年里德赛西威一直秉持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参与汽车电子变革。迄今为止,德赛西威已经成了全球汽车电子领域重要的参与者之一。

       此次德赛西威发布全新的品牌主张,一方面是作为对过去35年的总结,另一方面也是重申德赛西威继续坚持创新引领,面向智能化产品边界、全新商业领域和国际市场不断突破边界的决心。

       当前,智能化和网联化大潮的兴起,让汽车产品特性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越来越讲求安全性、舒适性和出行的高效率。在此过程中,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使用边界也在不断被打破,逐渐成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核心组成部分,甚至是万物互联的一个重要端口。

       这些都要求德赛西威不断拓界、持续创新。因此,除了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值此35周年之际,德赛西威也对品牌标识进行了同步更新,从Desay SV Automotive变为了Desay SV。


德赛西威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去掉Automotive意味着未来德赛西威将不再仅仅局限于汽车电子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汽车、车路协同等对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德赛西威要想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就注定不能局限在原来的业务范围里,而是需要不断拓宽自己的边界。”德赛西威相关负责人指出。

       事实上,近几年德赛西威已经在积极探索拓界。比如增设大数据分析和软件服务事业单元,发展软件驱动的新型商业模式。另外,德赛西威还于今年5月成立了广州ITT,以深化在车路协同领域的布局。

       接下来,在全新品牌主张的指引下,德赛西威表示会继续坚持拓界。德赛西威已经计划明年再招聘近千名工程师,涵盖汽车电子、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加大在海外的人才招聘力度,德赛西威预计在接下来几年,仅欧洲公司的雇员数量就会翻一番。

以技术为支撑,撬动汽车产业智能化转型

       全新的品牌主张,对于德赛西威而言也是全新的开始。为充分凸显 “创领智行”的战略理念,此次科技节上德赛西威也亮出了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Smart Solution 1.1、27寸长屏交互设计、西威音效、AIP车位搜索雷达等。

       其中Smart Solution 1.1,作为Smart Solution1.0的升级版,充分继承了1.0版本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领域融合的基因,依托德赛西威最新一代智能座舱G7PH平台及新一代L3域控制器平台打造而成。


德赛西威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根据活动现场的展示,只需拿起UWB钥匙,这个全新的智慧出行场景空间就会被唤醒,通过5G技术,与德赛西威智能驾驶测试场的车辆实时联动,串联16个自动驾驶场景和29个空间场景,实现“人-车-家”全场景的无缝互联。

       在用车场景中,Smart Solution 1.1支持远程召唤、AR导航以及避让行人、无信号灯路口通行、避让路边启动车辆、基于V2X的红绿灯通行、雨雾路段手动接管、定点泊车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助力提升驾驶安全性。

       而在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中,除了此前已经展示的智能表面交互,1.1版本还新增了西威音效、智能降噪等功能。智能机器人小鲸则可以在行车途中与驾乘人员贴心互动,化身“行车助手”。另外,Smart Solution 1.1还集成了驾驶员监控和健康监测系统,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相关负责人指出,围绕Smart Solution,德赛西威最终目标是实现汽车智能化的“千人千面”。因此,Smart Solution未来还会持续迭代,最终将成为具有健康舒适、安全可信、智能场景、个性配置、多模交互、升级成长六大亮点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为此,德赛西威也在不断优化相关解决方案。比如在座舱显示方面,此次德赛西威展示了一套12.3+27寸车载显示系统,其中全新27寸一体化大尺寸长条屏设计配合仪表、IVI等的功能设计,可实现画面联动、分屏显示。

       在智能驾驶方面,德赛西威展示了其77GHz毫米波天线设计技术和一款用于车位搜索的AIP雷达。其中后者是一种将天线印刻在芯片封装上的小型化雷达,可实现无需在车体开孔便融入整车设计。该雷达工作在77GHz频段,能通过4D点云信息检测识别周边环境,探测距离高达18米。尤其是在探测路沿、地锁、雪糕桶等低矮障碍物方面,表现十分优异。

       与此同时,德赛西威也在积极强化研发和生产制造方面的工程能力。此次庆典活动上,德赛西威历时三年筹建的“惠南工业园”顺利落成开园。该工业园涵盖智能网联研发中心、智能工厂、立体仓库、国家级实验中心以及国内第一家自建的自动驾驶试验场,可从研发到生产制造全面提升德赛西威的“拓界”能力。

       而考虑到汽车智能化变革并非一家企业能为之,积极推动智能汽车生态圈的建设也是德赛西威现阶段的关注重点。今年以来,德赛西威已先后和地平线、华为等达成了合作,并于近期投资了智驾科技。未来,其表示会继续扩充“朋友圈”,合力推动研发效率提升,更好地赋能未来出行变革。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