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大众ID. ROOMZZ量产版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大众ID. ROOMZZ(参数|询价)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有望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分别进行量产。根据此前报道,大众ID. ROOMZZ或将于2021年推出。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整个尾部造型相比大众ID.4系列车型更加方正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依然得以保留,点亮后的内部造型有所调整,两条平行线条的样式进一步提升视觉重心高度,点亮后也颇具辨识度。下方的反光板采用长条形状,并且隐约可以看出保险杠的造型颇为复杂。

汽车之家

『名为Lounge SUVe车型的白车身』

汽车之家

『代号VW413/1CN_B的白车身』

  根据此前报道,在2020年4月,上汽大众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了一款名为Lounge SUVe车型的首台白车身;在同年10月,一汽-大众全新车型(代号VW413/1CN_B)的白车身在预批量中心正式试制下线。据悉,这两款车型均是基于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打造而来。

大众(进口) ID. ROOMZZ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最早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其旨在展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对未来全尺寸电动SUV的愿景,目前还尚不清楚量产版车型是否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在动力方面,量产版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77kWh和111kWh两种电池容量选择,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分别为450km与600km。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