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5款新车 北京现代公布2021产品规划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公布了2020年的销量成绩单。据悉,北京现代2020年实现了50.2万辆的终端销量,虽然并未完成此前定下的75万辆的销量目标,但官方称在2020年实现了“稳中求进”,画出了一条“先抑后扬的向上曲线”。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21款 1.5L LUX尊贵版

  2020年年初,北京现代基于2019年71.6万辆的销量成绩,将2020年销量目标定在了75万辆,并计划要提升中高级车+SUV销量占比至47%,推动品牌的全面腾飞。目前来看,虽然2020年销量并未完成小目标,但北京现代在产品、技术、营销上均有所推进。

  例如在产品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参数|询价)、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新款ix35四款新车型如期上市;新技术方面,除了拥有一定竞争力的i-GMP平台和CVVD技术之外,还实现了“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应用;营销方面,完成了经销商展厅GDSI数字化升级改造等项目,打开了品牌年轻化的营销之路。

北京现代 名图 2021款 270TGDi 基本型

『全新名图』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北京现代表示将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具体包括,在轿车市场,全新一代名图将在3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轿车阵营。新能源车型方面,名图纯电动版将与全新一代名图同步上市,并与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等车型形成新矩阵,助力北京现代新能源板块的发展。

北京现代2021新产品规划
车型推出时间
全新一代名图2021年3月
名图纯电动版2021年3月
第五代途胜L2021年第二季度
首款MPV2021年
E-GMP首款新车2021年

  在SUV领域,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五代途胜L将在今年二季度迎来上市;除此之外,北京现代第一款MPV产品,以及基于电动化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车也将推向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电动化专属平台的推出,新能源产品将逐步成为北京现代发力的重点。2019年7月初,现代汽车中国副总裁李赫埈曾对外表示,2025年之前,公司计划推出44款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新能源产品的落地推广情况将直接影响北京现代后续的业绩发展。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称2021年为“机遇之年”,顾名思义,其将是北京现代争取实现突破发展的关键一年。除了继续丰富完善车型产品线,减少10万元以下产品的投入之外,其还会通过营销结构的调整,逐步带动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升级,以期实现各个方面的向上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