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智化升级 中软协成立智能车分会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获悉,近日2021智博会汽车电子(软件)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之际,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分会(以下简称“中软协智能车分会”)正式成立。

汽车之家

  中软协智能车分会秘书长张健在报告指出,成立中软协智能车分会是顺应我国汽车行业深度变革的必要举措,分会的使命是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数智化方向转型,推动软件、电子、信息行业和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未来,分会将重点关注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方向,欢迎智能网联汽车业内企业积极参加入分会,共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电子软件的落地应用。

  未来,中软协智能车分会将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开展政策研究、理念传播、标准推动、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业务。致力于我国智能网联汽车服务领域软件安全、标准建设等方面的公益事业,推动我国软件产业、智慧出行、出行安全、智能制造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实现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