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辆订单到手 特斯拉市值超1万亿美元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特斯拉股价涨幅超9%,达到每股998.74美元,市值正式突破1万亿美元。特斯拉也因此成为美股市场中,继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后,第六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方才脱离破产保护4个月的汽车租赁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日前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这笔总价达到约42亿美元的大单也一举成为电动汽车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并锁定了特斯拉约10%的年产能。

  Hertz在车辆选购上还打破了传统。与传统汽车租赁公司不同的是,Hertz没有选择大量购入高折扣的低配车型,反而全价购入了大量配置较好的特斯拉。据报道,这10万辆特斯拉将在未来14个月内陆续交付,并助力Hertz建成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

  与此同时,特斯拉近日公布了2021年三季度财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同比大增389%。这是特斯拉连续第9个季度实现盈利,是公司历史上第二次取得10亿美元以上的净利润。此外,整车的毛利率高达30.5%,也创造了特斯拉过去5个季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