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华为推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来源:汽车之家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展会现场,华为展示了其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引来不少参展企业和参观者的关注。该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娱乐、交互功能,也是未来华为在汽车领域布局的重点板块之一。

汽车之家

  华为智能座舱集成了很多华为前沿的科技成果。华为智能座舱开发平台基于鸿蒙车机OS系统打造,接口支持3屏显示(最大4K),7摄像头输入,具有丰富的CAN/FD/LIN/ETH车辆网络接口。

汽车之家

  在具体应用方面,这一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融合了出游、通勤等全方位出行场景,拥有多项交互功能,如人脸识别、信号灯提示、AR抬头显示、手动拖拽操控停车、视线跟踪、语音理解、分区拾音、AI助理、无线充电、手势拍照、疲劳监测等等,可实现手机与车机无缝对接。

  当前,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革,而华为也携前沿科技加速布局。就在北京车展前一天的9月25日,华为在北京举办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发布了全新一代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系列产品分别为MDC210和MDC610。在智能座舱方面,华为称将会以硬件模块化、接口标准化、系统平台化为目标,以鸿蒙车机OS为核心构建智能座舱平台,努力实现硬件可替换、软件可升级、应用可扩展,降低车企对座舱系统的集成与开发难度,联合软硬件伙伴,为用户带来持续进步的人车生活体验。

  据悉,华为推出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将在不久的将来落地应用,目前正与多家车企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以期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合作伙伴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座舱,顺应汽车科技的发展大势。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