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车更方便 上海出租车统一平台将上线

来源:汽车之家
       据悉,由上海市政府主导,联合上汽集团共同打造的上海市出租车统一平台——“申程出行”将于9月28日正式上线,该平台覆盖了上海所有出租车企业,主要服务于有出租车出行意愿的上海市民。

汽车之家

  该平台将面向上海全行业出租车,没有专车也没有拼车功能。平台还开设了更为快捷的“一键叫车”功能,其与出租车候客点联网,增设了线上线下一键叫车功能,方便不太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中老年人群搭车。在线上,乘客不需要输入上车地点或者目的地,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发出用车需求。乘客上车后,再与司机沟通目的地。

  查询“申程出行”官网,首页就突出了“快速响应,安全送达”几个字,突出了平台反应速度的快捷性,以及政府主导创立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在线下,上海近200个出租汽车固定候车点的“一键叫车”功能也将在9月28日同步启用。到时候,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乘客只要按下“一键叫车”按钮,周边挂靠在平台上的巡游出租汽车就会及时响应。

编辑点评

  这一平台的创立不仅对乘客端更加便利,提升用车体验,让其享受快捷、安全的用车服务。对于司机端,也能解决当前困扰传统巡游出租车的问题,为司机搭建更具保障性的平台,推动出租汽车行业线下、线上融合转型发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