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英国 亚马逊成立无人驾驶配送团队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亚马逊对外表示,将在英国建立一个无人驾驶配送团队,不久后,消费者就可通过网上订购,体验到由自动驾驶汽车送货上门的服务。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自动驾驶汽车是一辆纯电动车,体型基本与小型制冷器相仿,能够以步行的速度在人行横道上行驶。目前,亚马逊已在美国四个州内进行自动驾驶配送服务测试。

汽车之家

  此外,亚马逊还在英国增加招聘人数,以满足更多用户对无人驾驶配送服务的需求。现阶段,新团队已有数十名工程师,将与美国西雅图亚马逊Scout研究实验室通力合作,研发系统软件,以便车辆能够在道路环境复杂多变的居民区也能够安全行驶。

编辑点评:

  亚马逊在汽车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除了“运货车”,亚马逊还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以完善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同时,亚马逊的Alexa系统也与奥迪、宝马及MINI等车企密切合作,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等多项功能。可以看出,亚马逊正在通过汽车圈的发展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将成为未来的发展重心。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