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600km 宝马iNEXT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宝马iNEXT(参数|询价)在纽博格林路试的照片,新车计划2021年量产。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该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5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曝光的测试车,此次的谍照展现了更多外观细节,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清晰可见,头灯组造型狭长并与中网相连。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这个巨大的中网实际上采用封闭设计,后部隐藏着自动驾驶所需的传感器和雷达等装置。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iNEXT测试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低风阻的造型可进一步增强整车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iNEXT测试车曝光了部分尾灯的细节。其整体颇为狭长,似乎与头灯组有一定的呼应度。 据此前报道,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宝马iNEXT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

  据外媒猜测,宝马iNEXT将提供308马力(229千瓦),522马力(389千瓦)和610马力(454千瓦)三种动力供选,电池容量约为110千瓦时,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还记得那个造型激进的iNEXT概念车么?我相信那台车上巨大的双肾格栅一定给各位网友十分深刻的印象,未来这个格栅也会出现在iNEXT量产版上,希望跟实车相比不会太突兀。此外新车610马力的巨大动力搭配600km的续航里程,在时下的电动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