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首发 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中国发布了参加北京车展(9月26日开幕)的新车阵容,其中未来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将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同时,全新CR-V(参数|询价) SPORT HYBRID e+车型也将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本田品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欧洲版

『本田e』

   从当前预告图上我们虽然很难看出这款概念车是一款SUV还是轿车,不过这款概念车和之前本田在海外上市的本田e整体风格不同,不再走复古可爱的路线,凌厉的机舱线条和菱形的前大灯造型让人感觉该车的“攻击性”比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加上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发光的LOGO,给这款概念车增加了一些机甲战士的未来感。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黑爵士版

『东风本田CR-V』

  除了这款车,本田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CR-V SPORT HYBRID e+车型,届时,本田展台将全面展示涵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领域的强大电动化产品阵容。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本田品牌电动摩托车V-GO、电动滑板车Transcooter、小型喷气式商务飞机HondaJet展示模型、旗舰船外机BF250D等独具特色的移动工具也将悉数展出,全面展现Honda丰富多彩且充满乐趣的FUNTEC WORLD。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