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免费48次代客加电 哪吒推加电服务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9月15日,哪吒汽车在北京正式发布“哪吒加电”服务计划。该计划是一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加电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广泛的充换电设施网络布局,为用户提供便捷、专属的加电服务。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哪吒加电服务计划共包含两大内容,其中代客加电服务可以通过官方App一键预约,加电专员即会现场接单取车提供加电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哪吒汽车APP实时关注车辆充电进度及查询车辆定位,并对整体体验进行评价,让爱车满电而归。

汽车之家

  另外一项是哪吒智能快充站,它们将会建在用户核心活动区附近,站内配备了60kW快速充电桩。车主可以通过这些快充桩实现即插即充,保证了便利的使用体验。目前,北京首批5个快充站正在规划建设,计划年底在北京建成20个快充站,实现五环内车主的充电半径小于5公里。官方表示,未来哪吒汽车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千站万桩。

汽车之家

  针对2020年底前购车的北京哪吒U(参数|询价)首任用户,哪吒汽车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权益:首先,无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48次代客加电;其次,有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6次代客加电,满足用户应急加电需求。

汽车之家

  除了针对有桩、无桩用户推出差异化的代客充电服务外,北京哪吒U私有车主到“哪吒智能快充站”充电,还可以享受2年的即插即充,免费充电。关于哪吒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