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K-Car理念打造 雷丁新车芒果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8月18日,雷丁全新纯电动正式发布,新车命名为“芒果”。该车是一款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采用类似于K-Car的理念打造。同时,雷丁品牌还发布了新形象的品来LOGO以及英文名称“LETI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设计图』

  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饱满。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搭配前灯组与前脸中央黑色饰板的贯穿式设计,使其有着一定的辨识度。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925mm,轴距为2442mm。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设计图』

  车身侧面,芒果采用短前后悬设计,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保证车内内部空间的最大化。此外,简洁的侧面、上下呼应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小尾翼等细节,与之前发布的设计图相比,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

  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还展示了雷丁芒果京推出的车身个性涂装、签名、定制版轮圈配色以及撞色车身等个性化选装方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支持车联网功能,车内储物空间将达到19处之多。整车还将配备ADAS辅助驾驶系统、自动泊车功能等配置。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设计图』

  雷丁汽车继去年发布了i3、i5和i9三辆纯电动车乘用车之后,芒果是该公司发布的第四款乘用车产品,这预示着雷丁汽车将全面开启在乘用车领域的全新布局。不过,该车的动力信息以及续航能力等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