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公布海外供应商及工厂技术支持名单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爱驰官方首次公布海外供应商名单,其中包括博世、巴斯夫、本特勒以及西门子等。近期,爱驰已向法国科西嘉岛出口500辆欧版爱驰U5(参数|询价),并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启欧洲用户预订,或成为国内首家出口欧盟的新势力车企。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爱驰U5』

  官方表示,博世、巴斯夫、本特勒、西门子,以及西班牙安通林,瑞士欧拓和乔治费歇尔等知名供应商均已与爱驰汽车达成深度合作,并已在爱驰U5的产品工艺和智能制造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博世将在iBooster制动系统、电动车控制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对爱驰形成技术支撑。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此外,爱驰U5车型的“上钢下铝”车身结构,由德国本特勒以及瑞士乔治费歇尔共同研发完成,实现了钢铝48:52的配比。官方表示,爱驰U5白车身采用强度高达2000Mpa的热成型钢,配合车身结构可以兼顾轻量化、安全性与经济性,带来了更强的续航能力与性能表现。此外,安通林与欧拓负责爱驰车辆的座舱氛围与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除产品外,技术供应商也为爱驰提供了智能运营模式等支持。官方表示,通过与德国西门子的深度合作,爱驰汽车在上饶建成“实体+数字”数字化双胞胎超级智慧工厂,拥有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与电池包生产等全工序作业流程,其中焊装车间共有410个机器人投入运转,可实现达到90%以上的自动化率;官方表示,爱驰汽车可为全球用户每年提供15万辆爱驰U5,二期产能则可增加到每年30万辆。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据悉,爱驰U5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启欧洲用户预订,并将于9月正式交付。根据此前报道,2019年12月19日,爱驰U5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9.79-29.21万元。该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整车采用4年/15万公里质保,新车在上市时也同步开启了国内交付。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