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与服务或将迁回国内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将从美国迁移至中国。为了使该计划顺利进行,目前特斯拉中国方面正在招聘数据中心工程师、存储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一系列信息技术运维岗位人员。针对该消息汽车之家也寻找特斯拉中国官方人员求证,但对方表示并不知情,因此消息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针对中国车主的账户信息运维是通过美国的服务器来提供服务,因此会导致国内用户经常出现请求数据延迟的情况,甚至请求数据失败。而如果将这些服务从美国迁移至国内的服务器,将能够大幅改善国内车主使用特斯拉App的响应速度与可靠性,解决App连接不稳定的问题。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据报道,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北美市场近期的表现并不乐观,其中加州的交付量由四月的6260辆降低到了5月份的1447辆。相比之下中国市场却在5月份迎来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单Model 3(参数|询价)车型的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强劲的市场表现让特斯拉更加重视国内车主的用车体验,因此在中国搭建数据中心,并将云服务从美国迁移至中国来提升App使用体验便显得顺理成章。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