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三季度发布 东风高端品牌最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全新高端品牌——h将于第三季度发布,首款车型预计2021年投产上市。东风h品牌将专注于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主打品牌定位高端和市场定位高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h事业部于2019年4月成立,它的使命是打造全新高端品牌“h”,但h其实是品牌的代号,未来发布时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h品牌成立后会独立运营,不属于东风公司旗下的任何品牌乘用车公司,直接隶属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分管。

  尤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东风集团旗下中国品牌产品价格天花板是14万元,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20-35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增长迅速,也只有这个价位的市场能承载未来东风集团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

汽车之家

『东风h事业部或将改造原东风雷诺工厂作为生产基地』

  据了解,东风h事业部将在原东风雷诺的武汉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进行改造,现有的整车年产能为15万辆,发动机年产能为5万台。截至目前,东风h事业部管理团队已正式成型,原东风公司战略规划部专项技术总监卢放出任h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原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担任首席品牌官,主要负责h事业部市场运营、品牌运营、创新生态及商品企划;原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蒋焘任首席运营官,协助卢放负责公司日常运营;原东风公司财务报告分部经理沈军担任首席财务官。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