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BUG 大众ID.3提前交付员工“内测”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该企业已正式开启了大众ID.3(参数|询价)的“员工内测”活动,约有150名员工将收到测试车,并在德国萨克森州的真实路况下对车辆进行综合测试,开发人员会实时收集大众ID.3的使用数据,并对其进行评估和改进。在9月大众ID.3正式交付前,上述“内测”将为大众集团提供数十万公里的行驶数据。

汽车之家

『首批拿到测试车的大众员工』

  今年3月,德国《经理人杂志》等媒体曾报道大众ID.3出现大面积软件故障,将延缓交付。为此,大众集团临时组建了一支“万人技术团队”进行紧急抢修,但每日仍有源源不断的BUG涌现出来。就连大众集团背后“大BOSS”保时捷家族和皮耶希家族也都对这件事表示了强烈不满。此后不久,大众集团CEO迪斯申请延长工作合同却被监事会拒绝,也被看做是“软件故障”事件的“惩罚”。

  而据大众集团官方宣布,大众ID.3将于9月份正式交付,该时间已经比最初媒体宣传的“最早于6月正式交付”晚了3个月。而在本次官方公布的资料中,这批交付给员工“内测”的ID.3也并非完全版车型,连接手机的App-Connect功能、平视显示器中的距离测算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都将暂时缺阵。

  其实不仅是“内测”环节,就连首批收到ID.3的消费者也同样无法在第一时间内体验到上述功能,未来大众集团将通过OTA的形式逐渐完善这些功能。为了安抚消费者,大众集团也推出了两种弥补方案供他们自由选择,其一是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车主权益,其二是等今年第四季度再正式提车,大众集团保证那时候将给消费者交付软件功能完整的大众ID.3。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