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渠道下沉 特斯拉年内增45家体验店

来源:汽车之家
       6月18日,特斯拉宣布将加速渠道下沉扩张,计划年内新增45家体验店及展厅。同时,特斯拉还将在北京新建9座超级充电站,分别位于北京龙湖长楹天街、北京金地中心、亚洲金融大厦、西单君太百货、北京来福士、顺义天博中心、梦秀欢乐广场、大兴龙湖天街、房山龙湖天街,预计共建超级充电桩78个。

汽车之家

  特斯拉方面表示,今年对于北京的充电网络建设将继续加快,除了以上城市核心商圈、写字楼以外,还会增加顺义、房山、大兴等低密度住宅区域的站点覆盖。目前,特斯拉电动车共有四种充电方式,分别是最常见的家庭充电、酒店景区等地的目的地充电、城市和线路站点的超级充电桩以及符合新国标的第三方充电站。

  截至6月18日,特斯拉在京共建设282个超级充电桩、106个目的地充电桩;在国内建设了2500个超级充电桩和2400个目的地充电桩,遍及150多个城市。按照规划,特斯拉今年将在大陆地区安装超过4000个超级充电桩,这个数量超过了过去5年在华建造充电桩的总量。

  特斯拉希望通过不断完善充电网络的方式,让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出行场景,选择不同的充电方式,提升充电效率和使用体验,使消费者减少对于电动车里程的焦虑。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在不断加速渠道下沉扩张,提出要在2020年完成“东南西北”四大方位45座城市新增45家店的目标。国内第一家特斯拉直营店于2013年在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开业,此后,特斯拉先后在北京、上海、西安、沈阳等多地开设了58家体验店及展厅。其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门店数量分别为10家、11家、5家和5家,共计占比53%。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