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物流车 上汽MAXUS EV30在欧洲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MAXUS在欧洲正式发布了纯电动物流车EV30(参数|询价)(欧洲命名为e DELIVER 3)车型,随后将于英国、爱尔兰、挪威等欧洲多国正式上市。同时,借新车上市之际,上汽MAXUS将欧洲地区品牌名正式统一为“MAXUS”。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EV30欧洲上市』

   新车采用了铝合金及高分子复合材料打造的车体,质量比同类车型整体减重200kg;前后轴质量分布合理,最大爬坡度达30%。在安全性方面,新车采用高压互锁技术,可实时监控高压回路,其防尘、防水等级均达IP67级别;整车经过多项严苛试验,在零下30℃到零上50℃的极端环境下均能正常工作。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 EV30 2019款 城市物流车快运版短轴上汽时代52.5kWh

『2019款上汽MAXUS EV30』

   空间方面,上汽MAXUS EV30内部宽度设计为1706mm,最大载货空间达6.3立方米。新车进行了轮包间距的微调,改装至1200mm,可实现自动铲车装卸货物。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EV30载物能力展示』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EV30的相关参数,新车装配最大功率为95.2Ps、最大扭矩为220N·m的电动机,最大时速可达90km/h,传动系统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0km(测试工况未公布),并支持直流快充。官方表示,该车在使用8年或行驶16万km后,动力电池的可用容量仍能保持在75%以上。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EV30』

   EV30提供不同容量电池包和长短轴车型可供选择,还增加了电池加热功能、主副驾驶座椅加热、DAB数字收音机、尾门双开门、皮质方向盘等配置。官方表示,新车在挪威开启预售后共收获逾千张订单,首批328台订单车辆已于6月7日起航发运。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