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公司又来了 特斯拉或将造电动巴士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马斯克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承接了美国南加州一个机场连接器项目,特斯拉将为其打造一款12座电动巴士。该公司还将建造一条长约2.8英里(约合4.5公里)的高速地下隧道,隧道建成后,车辆可以127英里/小时(约合204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汽车之家

『电动巴士假想图』

  该项目预计耗资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亿元),每天可运送1200人往返机场,造价要远远低于一条轻轨,据悉,新建一条轻轨预计花费10-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106亿元)。

  此前,马斯克曾提出将基于特斯拉Model X(参数|询价)打造一款小型电动巴士,但该想法最终未能成行。有消息称此次12座电动巴士或将基于Model 3改造而成,截至发稿,特斯拉拒绝对此置评。

汽车之家

  Boring Company最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完成了一条隧道挖掘工作,该项目耗资5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2亿元),可将通行时间缩短为不到2分钟,通过特斯拉汽车免费运送乘客,每小时载客量超4000人。汽车在进入隧道后,将跟随隧道传感器前进,但仍需要驾驶员操控车辆。公司表示该项目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公共交通,暂时可能只会提供给前往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参会的客户。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