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9.59万起 启能GEV 1正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5月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新特和成都城投集团投资成立的启能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启能GEV 1(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4.79万元和15.59万元,补贴后预估售价为9.59万元和9.79万元(各地补贴政策不同,预估价以成都地区为例)。

启能GEV 1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预估售价(万元)
启智版14.799.59
启尚版15.59

9.79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该车型为新特DEV 1 的姐妹车型,定位在微型纯电动车,工信部公布续航里程为305km,主要面对出行市场。启能GEV 1和新特DEV 1师出同门,整体都是小巧可爱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启能GEV 1在下包围两侧添加了“L”形的装饰,和DEV 1有所区别,此外据官方表示车头LOGO会悬挂新特汽车的LOGO,车尾标则会悬挂“启能GEV 1”的铭牌。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4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内饰方面,启能GEV 1和新特DEV 1相同,7英寸的显示屏+10英寸悬浮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下方布置了一排镀铬按键,看上去具有一定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官方称之为D-OS智能车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互联、蓝牙连接、语音识别、远程空调开启、预约充电、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ABS、EPS、上坡辅助,高配车型还有皮质方向盘、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功能。

新特汽车 启能GEV 1 2020款 启尚版

  动力方面,启能GEV 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0N·m,电池组容量为35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在充电方面,新车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可将电量从0充到80%,6.6kW的慢充桩5.5小时可将车辆电量充满。

背景介绍:
  启能汽车全称为成都启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成都市市属能源投资管理平台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新特汽车于2019年3月15日共同成立的。启能汽车以新能源整车设计、开发;汽车及零配件销售、租赁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旗下第一款车型启能GEV 1的目标市场为成都市的出行市场。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