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今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式宣布e-tron Sportback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售价为77400美元(约合54.6万人民币),比在售的普通版奥迪e-tron(参数|询价)贵了几千美元。不同的是,e-tron Sportback车型拥有更时尚的造型和218英里(约351公里)的续航里程(原文中未提及测试工况)。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Sportback外型具有更时尚的风格,前包围两侧拥有独特设计的进气口,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效果。车身侧面,e-tron Sportback在B柱之后的车顶采用溜背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毫米,轴距为2928毫米。在车尾,扰流板和扩散器让车辆视觉宽度得到延展,同时也让车辆获得更优秀的空气动力特性,该车风阻系数为0.25。另外,奥迪还提供了Black Optics套件,该套件可突显Singleframe格栅,侧窗,保险杠和后视镜外壳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和奥迪e-tron两者将共享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最大功率265千瓦(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61牛·米,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则为300千瓦(408马力),最大扭矩664牛·米,官方称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5.7秒。

  得益于更好的空气动力特性,前置电动机与动力总成分离设计,以及不同的软件策略和热量管理,e-tron Sportback续航里程可达218英里(约351公里)(原文中未提及测试工况)。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e-tron Sportback具有150千瓦的直流快充能力,据官方透露该车可以在30分钟内补充174英里(约280公里)的续航里程。据悉该车补贴前售价77400美元(约合54.6万人民币),有望今年年底引入国内。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