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出行新系统 捷豹路虎多功能车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为了提升社会的安全性和环境的清洁度,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的未来出行成为各大车企的发展重心。日前,捷豹路虎推出了一款创新型概念车——Project Vector,作为其“Destination Zero”愿景中的重要一环,以实现自动化、电气化、网联化的未来城市移动出行愿景。

汽车之家

  Project Vector是一辆拥有多种用途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车身长度为4米,车辆将所有的电池及动力传动系统部件整合到平板形的底板中,以节省空间。车内的座舱空间设计可令座椅拥有多种配置方式,这种设计可用于私家车、共享出行领域等。

汽车之家

  未来城市出行将是私家车与共享汽车并存的情况,用户还可打车或乘坐公共交通。捷豹路虎推出Project Vector的目的在于证明车辆是城市移动出行网络的灵活组成部分,可应用于不同场景。

汽车之家

  捷豹路虎计划在2021年末利用Project Vector开始推出移动出行试点服务,将在英国考文垂街道上进行上路试验。车辆的研发工作将在英国国家汽车创新中心完成,捷豹路虎将与学术界、供应链及数字服务领域内机构进行合作,创建智能网联、综合性的移动出行系统。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