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 Entry平台打造 奥迪欲推微型电动车

汽车之家
      从2020年开始,不少车企将开始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发力,奥迪就是其中之一。奥迪产品营销负责人FermínSoneira Santos向外媒透露,奥迪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它将诞生于MEB Entry平台,且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奥迪(进口) 奥迪AI:ME 2019款 Concept

  大众在2019年推出了MEB Entry平台,它被大众认为是供应链到制造流程都十分全面的一个平台,大众旗下的各个品牌都可以以这个平台为基础研发小型/微型电动车。这个平台兼容不同车身尺寸和电池组的车型,最小的电池组也可以带来约124英里(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关键的一点是,该平台下的车型成本都不高,大众曾表示该平台下的产品售价都将低于特斯拉Model 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奥迪曾经展示过一款代表未来城市电动车的概念车,奥迪AI:ME(参数|询价),这次公布的这款微型车不知会不会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奥迪AI:ME概念车的电动驱动单元位于车辆后桥,功率可达125kW,电池组容量则为65kWh,该车采用了对开门式车门和向外凸出的侧窗玻璃等前卫的设计,如果这些都应用在奥迪的量产车型上,那将会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