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达401km 曝宝沃BXi5纯电动车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沃BXi5车型的谍照。新车是宝沃BX5(参数|询价)的纯电动版本,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其非常相近。另据其它媒体报道,宝沃BXi5的NEDC续航里程或为401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宝沃BXi5测试车针对前格栅进行了伪装,其覆盖有斑马纹路的伪装贴纸,并且贴成了类似于燃油版直瀑式格栅的造型。此前,宝沃首款纯电动车BXi7采用的是BX7 TS性能版的外观设计方案,细节包括菱形点阵装饰的前格栅和运动版前包围。但BXi5可能仅会针对前格栅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和车尾部分,BXi5完全延续了BX5的整体设计,仅尾标有所不同,并且换装了BXi7同款的双色双五辐轮圈。值得一提的是,宝沃BX5的油箱加注口在右后翼子板上,但BXi5测试车左右两侧后翼子板上分别设置了一个“油箱盖”。参考BXi7来看,其快慢充接口均设置在左侧,而BX7原有的油箱盖在右侧。由此我们推断,未来量产上市的BXi5应该会与BXi7一样,取消右侧的翼子板开孔。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宝沃BXi5测试车依然原封不动地照搬了BX5的绝大部分内饰零件,仅挡把区域有所变化:燃油版车型的机械自动挡把被BXi7同款的电子挡把所代替,同时挡把右侧卡槽前方的一键启动按钮也不见了踪影。动力方面,有国内媒体报道称BXi5将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