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计划明日起再上线8个城市

来源:汽车之家
       据滴滴出行消息,1月6日上午9:00起,顺风车继续在杭州、宁波、上海、金华、中山、南宁、惠州、石家庄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试运营期间,滴滴顺风车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汽车之家

  回顾滴滴顺风车的回归历程,2019年11月,其在哈尔滨、太原、常州、沈阳、南通五地正式上线;12月,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五地上线;1月6日起,滴滴顺风车则将在杭州、上海、石家庄等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届时滴滴顺风车将累计上线18个城市。

  滴滴顺风车最早上线于2015年6月,在之后的一年时间里,滴滴顺风车共运送2亿人次出行,总行驶里程达到29.96亿公里,使用乘客突破3000万人,覆盖城市达到343个。截至2017年年末,滴滴顺风车注册车主为3000万人,注册乘客1.6亿人。

  由于安全事故等原因,滴滴顺风车在2018年8月27日零点起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架。在下线期间,滴滴曾多次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等相关文件,并与警方密切合作,并围绕司机准入、线下安全培训、110报警、安全语音播报、协助警方调证和联合打击黑产推出六项安全措施。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