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决定投资37亿美元生产纯电动车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土耳其计划投资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7亿元)生产纯电动车,主要用于支持土耳其本土品牌TOGG,并预计在2022年达到年产17.5万辆纯电动车的行业水平。

汽车之家

  就在几天前,TOGG发布了两款原型车,其中一款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造型由宾尼法利纳参与设计,预计在2022年推出。另一款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预计在2024年推出量产版车型。而近日,土耳其政府表示将投资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7亿元)生产纯电动车,主要用于支持土耳其本土品牌TOGG,并预计在2022年达到年产17.5万辆纯电动车的行业水平。

  TOGG全称为“土耳其汽车倡议组织”,由阿纳多卢集团、BMC、Kok集团、手机运营商Turkcell和电视制造商Vestel的母公司Zorlu Holding五大集团组建,并于2018年中期正式成立。TOGG的首席执行官是前博世高管Gurcan Karakas,其首席运营官是前通用汽车韩国首席执行官Sergio Rocha。

● 新车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OGG纯电动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V字型前格栅设计,并与全LED大灯组相连,内部搭配竖纹的中网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辨识度。而在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横条式梯形下格栅,配合两侧的7字形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OGG纯电动SUV车型』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插入式门把手和虚拟后视镜等造型凸显了该车的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尾多出横直线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OGG纯电动SUV车型』

  内饰部分,4块液晶屏幕铺满整个中控台,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中央扶手区还采用了个性化的悬浮设计以及旋钮式换挡,令人眼前一亮。车门内还增加蓝色的氛围灯,借此凸显其电动化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较小的电池组的续航里程约为299公里(186英里),较大的电池组则可以提供约483公里(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使用快充可以在30分钟完成80%的充电量,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它的两种电池组的具体容量。

  电动SUV还将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单电机车型可以提供约200马力,双电机车型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00马力。TOGG表示,后驱车型0-100km加速时间为7.6秒,双电机SUV车型0-100km加速时间为4.8秒内。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